close

這次出差前很忙,沒時間研究景點跟飯店,問了一下匈牙利專門安排飯店接送的同事推薦住哪裡,他列了La Prima Fashion Hotel Budapest, Mercure Budapest City Center, Marriott, InterContinental Budapest, HILTON BUDAPEST CITY or Hilton Budapest in Buda castle

這裡面最便宜的就是La Prima Fashion Hotel

我出發一個多月前就在Agoda先訂可取消的

怕之後有要改

一晚大約三千出頭

交通非常的方便

就在Vaci Street購物街旁

離地鐵站走路不到5分鐘

到知名景點大部分車程也在半小時內

櫃台員工非常友善

我到的第一晚他推薦我去隔壁百年餐廳,好吃

飯店對面的漢堡店也超好吃

房間內部舒適又乾淨

早上早餐buffet也算該有的都有

我早上都吃很飽,然後就一直到吃晚餐

IMG_7241.jpg

IMG_7242.jpg

IMG_7243.jpg

IMG_7244.jpg

飯店的入口在這間餐廳旁邊

我沒拍到入口

基本上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到Budapest

 

 

IMG_7257.jpg

(未設定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