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第一胎的時候肚子大很快,我很怕會有妊娠紋,所以保養得很勤,因為我是Clarins的愛用者,所以當初是用Clarins克蘭詩的身體調和油跟宛若新生除紋霜,生完完全沒有妊娠紋,我姊姊生了兩胎也沒有妊娠紋,因為這跟遺傳好像也有關係,但我覺得勤擦保養品應該還是有差,我姊姊當初也有擦乳液。

我還用過歐舒丹、Palmer's跟香草集的,Palmer's的很油很滋潤但是味道很不好聞,香草集跟歐舒丹的都是油狀的,但我覺得都沒有Clarins的油,懷孕到後期肚皮更容易因為乾而癢,所以我最後還是喜歡用Clarins。

最近想買慕之恬廊的擦擦看,聽說評價也不錯,用過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