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年3/5發現懷孕到現在
一路經歷了好多事
身體也產生了變化
真是奇妙

知道懷孕後
跟當時還是男友的老公起了不少爭執
當時因為卡到婆婆過世尚未滿一年不能結婚
後來就決定先登記
等小孩生出來再宴客

每次去產檢有照超音波的時候
就很期待看到baby
那時就有感覺他應該是個調皮的小男生
因為4個月跟5個月時想看他是男生還是女生
他要不是坐著就是屁股面對外面
怎樣就是照不到
每次我在超音波室都待超久
因為他都不乖乖配合
後來照出來是男生
我也看不出來
是再下一次去找超音波
我跟小姐說從哪裡看得出來他是男生
她人很好
幫我拍了特寫
還註明"BOY"
真是可愛

不過醫生說他腿有點短
我的天阿
我已經找了個這麼高的老公
還腿短
我真的沒辦法ㄟ

現在醫生叮嚀不要太累
不要一直動
不然子宮會一直收縮
所以就盡量不要動
老公也很貼心的接送我上下班
現在就期待兒子出生
看他像誰嚕
希望他乖乖的
很好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