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吳克群"牽牽牽手"的MTV,蠻有感觸的
以前也有一個男友不喜歡牽手
我也是每次都要他牽我的手
也許是一種被保護、被呵護、要一起走下去的感覺吧
但他也是每次都不牽我的手
害我很難過

不知道這首歌,是不是道出很多人的心聲呢?
不想牽我的手,那種感覺真的很難過ㄟ

現在的男友,當然會握著我小小的手嚕
每次去逛街,坐手扶梯,還喜歡偷親
(因為身高差距太大,手扶梯上升或下降時,高度比較剛好)
那種感覺真的很幸福.....

不知道他什麼時候要跟我求婚?
我說不浪漫,不嫁
他說那就懷孕吧
真是惡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