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賺到一天難得的颱風假,真是超開心......

最近實在是太累了,每天加班,做不完的事
上星期填寫人力工時表,我的工作量居然是2.5個人力
難怪我每天都做不完

今天......只是在家東摸摸西摸摸
沒有特別想做什麼
睡到自然醒就是最開心的事啦

最近跟我的阿肥阿那達到處吃
牛角吃到飽、Lawry's牛肋排、欣葉日式料理....
還有還有....去Costco買牛小排火鍋片.....
超讚....我的身材就是這樣來的,ㄏㄏ

經理還請我吃一顆要兩百多塊台幣的柚子
真是奢侈啊....好吃....一個人一下就解決了

果然是日子過的太舒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